珠海丹德图像

丹德致力于“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事业,建设良好营商环境。

北京中干书画院(中国干部书画研究院)院长--张卫功莅临珠海丹德参观指导

3月28日,全国政策科学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企业家创业联盟主席、北京中干书画院(中国干部书画研究院)院长张卫功莅临珠海丹德参观调研。

 

张卫功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丹德技术研究成果及产品,并与公司技术研究人员就图像安全技术、品牌保护、知识产权保护技术以及大数据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卫功强调,创新是社会发展的第一动力,创新引领时代发展。丹德以精湛的技术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赞誉,这是社会对丹德的肯定,新的时代,面临新的机遇,同时也是新的挑战。

 

张卫功指出,新的时代,希望丹德上下一心,锐意进取,做精做细,开拓创新,狠抓发展优势,绽放时代异彩;希望全体员工继续秉持诚信、负责、创新、超越的核心价值观,以人为本,持续创新,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益提供图像技术在各个应用领域的解决方案;不断成长为智慧包装领域的先进企业,图像技术研究与应用领域的高科技企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消费安全平台服务商,引领行业发展,助力中国经济腾飞!


评论

© 珠海丹德图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