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丹德图像

丹德致力于“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事业,建设良好营商环境。

【识假辨真】品牌牙膏如何辨真伪

 

我们每天都会刷牙,甚至一天都要刷三次。那么你知道吗?你购买的牙膏可能是假冒的哦。据悉最近有10万支假冒牙膏被查,下面就介绍几种牙膏的辨别方法。

  

真假牙膏的辨别方法

  

1.看清名字

  

首先注意牙膏包装盒上的名称,一般假冒牙膏爱打“擦边球”,通过起与市面上牙膏类似的名字,或在知名牙膏品牌前面加个“新”字来混淆视听。

  

2.认清商标

  

因为正品知名牙膏的外包装商标设计都会采用一些独特的技术,以避免其他品牌的模仿复制

  

3.看色泽

  

应洁白,叶绿素牙膏应呈淡绿色。如出现黑色,可能是铅质软管内壁的锡层不匀或太薄,挤压时膏体接触了铅层。变黑的牙膏含有铅质,对人体有害,用久会慢性中毒。

  

4.无过硬颗粒

  

将少许牙膏涂抹在玻璃上,用手指摊均捺压,看有无过硬的颗粒,如有会在刷牙时划伤牙。

  

5.看管体

  

软管要挺直,无皱折,管尾电焊的齿纹要整齐,没有穿洞或破裂的地方。


评论

© 珠海丹德图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