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丹德图像

丹德致力于“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事业,建设良好营商环境。

商标保护你真的懂了吗?

随着科技的飞速进步,社会的变革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注重打造企业诚信品牌,来促进企业稳健发展。也就是说,现在做企业讲究的是诚信,打造的是品牌。

 

就企业发展来说,一个好品牌将会决定一个企业发展的速度和高度。因此,品牌保护、商标保护已成为企业发展战略的核心部分之一。

 

尽管如此,仍有很多企业在创业的时候忽视了商标。有些公司公司的某个商品或服务已经上市几个月甚至几年以后才开始注册商标,然后发现商标已经被抢注了,或者在商品上市前商标本来就存在的事件比比皆是。

 

甚至有企业在巨大资金投入市场以后,发现商标不能用了,只能重头再来。换句话来说就是只有生病了才知道健康的重要性,只有被掐脖子了才知道商标的价值!才会幡然醒悟,开始保护商标,提升商标的价值!

 

那么,对于企业来说,提高商标价值有哪些影响因素?

1、商品声誉:商品声誉是决定商标价值的第一位影响因素。

因为商标是附着于商品的,商品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商标的价值。在市场竞争的环境中,商标表示商品质量,显示的是商品声誉。维护商标声誉对于商标所有人来说是一种长远收益的投资,当然也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2、企业的综合实力:商标的价值与一个企业的综合实力是紧密相连的。

企业将商标与产品捆绑销售,宣传水平会影响产品销售,也就会影响商标的价值。企业的综合实力更强,将产品作为商标进行宣传的力度更强,商标晋升的价值就更高。

 

另外,商标价值量本身就存在不稳定性,商标在不同时期的价值量是不一样的。比如在刚开始使用注册商标的时候,商标会因为知名度没有打开而被估价不高。但是,一经企业各种宣传后,商标的知名度被打开,商标的价值就会比刚开始的时要高很多。

所以,对于有意在任何一个行业开公司的人来说,都需要强烈认识到商标注册与保护的重要。

 

有兴趣的读者,可以搜索“珠海丹德图像技术有限公司”,该公司的知识产权保护技术或许能解决这个难题。

珠海丹德公司一直致力于“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事业,以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建设良好营商环境,维护企业品牌价值、保障消费安全为己任,将人眼不可视的安全信息植入到商标设计文件中,并印刷到商品的包装上。用手机拍照商标图片,即可读取商标中的安全信息,验真商标,识别侵权行为。

 


评论

© 珠海丹德图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