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丹德图像

丹德致力于“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事业,建设良好营商环境。

【丹德学堂】六大高科技防伪技术你知道多少?

你在超市买过假冒伪劣产品吗?

你在过年买过假酒吗?

你用过假冒的化妆品吗?

你是否提到假冒伪劣产品就火冒三丈?

这年头,我们吃的有假的,喝的有假的,穿的也有假的,真是叫人防不胜防,小编最后在研究各种高科技防伪技术,让我们先来一睹为快吧!


一、美国Advantage技术

  

这一技术来自美国Advantage公司,是一种先进的塑料薄膜化学涂敷技术。他可以产生一种三维色彩的呈色效果,如从桔红到绿再到透明,而不同于激光全息图。据悉,国内已引进此技术,并用于港澳居民出入内地的通行证印刷中。 

二、德国数字水印技术

  

这种技术可有效防止纸质证件被伪造。数字水印技术既可以在照片上加上牢固的水印,也可以经改动使水印消失是任何伪造企图都无法得逞。

三、中国RFID防伪电子标签

中国RFID电子标签的应用起始于中国国酒茅台构建的RFID防伪追溯系统。该系统由国内RFID技术最高端的上海天臣防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建设,产品采用天臣防伪的RFID防伪胶帽,使用了反光彩虹和浮点漂移等多种高端视觉防伪技术,并结合RFID电子标签技术,构建了国酒茅台防伪体系、溯源体系、物流体系、市场管控体系四大精细化管理体系,实现了茅台酒在生产包装、仓储物流、终端销售等流程全面实现防伪数字化、溯源信息化。

四、烫印激光全息技术

  

在纸张上烫印激光全息图像的技术已经被应用于欧元、欧洲共同体签证的印制中。最新版的瑞士签证在此基础上又将激光全息微缩文字烫印在不干胶纸上。

五、法国超薄安全塑封薄膜

  

这种薄膜坚韧不易撕破。用普通薄膜制作防伪标识贴于纸张时,由于纸张比较坚韧,在企图除膜时,膜往往会完整保留,纸面被破坏。而超薄薄膜的基本原理正好和普通薄膜相反,再移除防伪薄膜时,纸保持完好而薄膜破坏。

六、丹德图像包装防伪技术

珠海丹德图像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图像包装防伪技术”使用原有印刷流程即可植入产品包装盒,不产生任何污染,还可为企业精准销售、提升品牌形象等需求提供服务,目前已应用于药品、厨具等多个行业。珠海丹德将数字图像技术与包装印刷技术相结合,将人眼不可见的特殊安全验证信息“无痕”渗入印刷图案中,随产品包装统一印制。对厂家而言,产品包装在印刷时便带上安全防伪信息,无需增加额外的印刷成本;对消费者而言,则可以随时随地使用智能手机APP、微信或网页拍照上传至云端,鉴别包装,验证产品。满足包装防伪的迫切需求的同时,让包装与互联网应用结合,赋予包装的信息化功能。


评论

© 珠海丹德图像 | Powered by LOFTER